如果这些文字你能喜欢。
那真的是太好了。










–承蒙喜欢,不胜荣幸–

关于

【全职all】南风知我意(1)

√荣耀大学paro

√私设如山还ooc巨多。

√bug超级多,小可爱们答应我请一律忽略掉好吗?!

√欢迎捉虫呀(๑•ั็ω•็ั๑)!

√私设女主与苏沐橙、楚云秀、戴妍琦、唐柔、柳非一个寝室。

√孙翔为前男友。

√小周暗恋女主。

√女主为喻文州迷妹。


  

  

  


  “沐沐沐沐,双向!这一定是双向!!!”戴妍琦一回寝室就听到了朝晞兴高采烈的声音。


  


  


  “怎么说怎么说?”同为搞事组成员(???大雾)的苏沐橙立马回答。


  


  


  “我发现,他!居然!在之前就加了我的QQ!还和我聊过天!”朝晞回答,还信誓旦旦的说道,“他一定会来找我!”


  


  

  “就之前那个冲着你笑的?”楚云秀问。


  


  


  “对!”


  


  


  “切~我还以为是什么呢。”小戴切了一声,然后居然还接着唱道,“以为这样总有一天他会接近你,直到有天看到他和别人在一起~”


  


  


  泼冷水就算了居然还唱出声来?如果是在动漫中你的头上一定出现了一个巨大无比的“井”字


  


  


  “小戴你是想死吗?好了,性感小朝,在线杀人。了解一下。”朝晞面无表情的开口。


  


  


  可她微微抖动的肩膀还是很轻易的便让熟悉她的人看出了她不过是在开玩笑,并且她自己还忍不住想笑。


  


  

  “噗!”真的是两个活宝啊,旁观的苏沐橙、楚云秀还有唐柔一齐笑出声来。


  


  


  然后朝晞也放开了自己,跟着笑起来,最后的结果就是,全寝室的人都笑的无法自已。


  


  


  “所以这就是你最近不讲你悲伤的爱情故事了的原因?”唐柔开口。


  


  “分手了还有什么可讲的。”朝晞沉默了半晌,说道。

  


  


  其实这个“悲伤的爱情故事”梗是有由来的,得从上个礼拜说起了。


  


  


  “你们想听悲伤的爱情故事吗?”朝晞一回到寝室就以一种巨down的语气开口。


  


  


  这是又怎么了?苏沐橙她们面面相觑。


  


  


  还没等她们开口,朝晞便开始了她的长篇大论 ,“我真的是无语了。”


  

  “阿弥陀佛,我佛慈悲,我不生气。”


  


  

  

  “怎么了?来,慢慢说。”看到朝晞气成这样,楚云秀拍拍朝晞的背,递上了一杯水。


  


  


  你喝了一口气喝掉整杯水,接着说道“狗屎,狗屎爱情。”


  

  “他昨天晚上一直在吵,一直balabala的问我为什么不理他。”


  

  “他也不自己想想原因!真的好烦嗷!”


  

  “我从刚开始和他在一起,就一直在被他同系的女生骂,然后我和他说,他还问我说'为什么我每天都这么暴躁'???!!!”


  


  

  事实告诉我们,人长得帅篮球打的好性格还活泼开朗的男生在女生那里是真的能加分的!!!孙翔就是这种典型案例(活泼开朗??)。


  

  这一系列加分点所带来最直接的一幕便是,在朝晞和孙翔在一起之后,她就一直被与孙翔同系的女生和爱慕他的女生骂……


  

  爱慕孙翔的女生的为什么骂朝晞自然不必解释,同系的则是因为觉得自己系的男神本来就不多,居然还肥水流了外人田?


  


  这简单粗暴的想法和做法曾一度让朝晞为之忧愁叹气。


  


  

  “我……敲!”


  

  “他居然还问这种问题,他也不想想,我都快气死了,能不暴躁吗?”


  

  “然后昨天我和他说话他干脆就不理我,并且还直接扭头走了!!!不是我说这一届的男朋友都这么拽的吗?”边说朝晞还边把手往两边伸长比划了个手势。


  

  “最令我疑惑的是,为什么接着与他同寝的一个人看到我还冲着我笑了一下?他笑什么啊?”朝晞表示,在这种情况下,被男朋友的朋友对着笑,真的很吓人好吗!简直西斯空寂,不多想都不行。


  

  “今天我问他为什么不理我,他说没有。”


  

  “问完我为什么每天那么暴躁,还问我为什么每天都在撕逼,我撕谁了?我那明明是合理质疑那个恶意绯闻炒作的女人好么!一天两天我都要被气死了,怎!么!可!能!不!暴!躁!”


  

  “要不你晾他一会儿,别理他?”小戴合理提出建议。


  

  “这个我以前试过,然后我也不知道他是和谁说了我不理他,最后就又变成我被他们系女生骂了,呵呵。”说完朝晞变得更down了。


  


  


    

  “妈耶,这年头谈恋爱这么惊心动魄这么可怕的吗?”旁边的柳非吓得赶紧倒了杯水喝。


  


  


  哪里可怕哦,平常那么开心……朝晞面无表情。


  


  


  “你要往好的方面想,万一他是为了保护你不让你被骂才这么做的呢?”苏沐橙赶忙安慰你。


  


  

  “可只是这样他为什么看都不看我一眼……”朝晞隐隐被说服了,但还是感到很气。


  

  “而且之前有个女孩子喜欢他,还特意去加了他好友的QQ,方便问他的事情。”


  

  “可是她问完为什么还要特意到我面前来说???呵呵我和江波涛关系更好并且人家还专门提醒了我和我讲了这件事我有说什么吗她嘚瑟什么……”


  


  


  “去问清楚吧。”唐柔思考了一会儿,看着朝晞的眼睛说道。


  


  


  

  “我今天晚上就要去问清楚。”于此同时,朝晞的声音也响起。


  


  

  ……


  

  


  


——————————————————


  


  


  


小剧场:



孙翔:我哪做错了?【直男性理直气壮脸.jpg】


朝晞:就很烦【生无可恋.jpg】【这种男朋友不分还留着回家过年吗?.jpg】


  


  


emmmm……坑还没填完就又开了新坑的我回来了( •̀∀•́ )。


对了,女主不理孙翔然后别的被骂那里,不是羊习习做的哦,是刘皓告诉那些女生然后导致女主被骂的……


评论(6)
热度(11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饮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