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这些文字你能喜欢。
那真的是太好了。










–承蒙喜欢,不胜荣幸–

关于

关于网络暴力这件事

看了之后很有感触。

身边有过也听过因为网络暴力而一蹶不振甚至抑郁症的。

希望以后因网络暴力而受到伤害的例子能越来越少吧。


茹哥:

想和大家分享一件事。我前几天去陪我一个朋友去看心理医生,排在我们前面的是一个小姐姐,人真的非常好,和我们聊的很开。我纳闷:为啥这样的人要看心理医生啊???
那个小姐姐最后苦笑着和我们说“我被网络暴力啦”
我当时看她的那个笑容,可以说是我这辈子到目前为之见过最难看的笑了。
我从那天回来我就在想:网络暴力到底有多可怕?
我很喜欢的一个写手太太(叫她z好啦!)在去年10月底的时候经历了网络暴力,然后她就得了抑郁症,再也没有登过那个微博,写任何东西了。
在此我想问问大家:你打下每一行字,每一个词时,你有没有想过“我这样做到底对不对?”
相信很多人答案都是“没有”
在这里我不想去责骂任何一个人,但我想用一句网络用语来问键盘侠“您的良心,不会痛吗?”
键盘侠们通常本着“正义”“公正”的原则去对一件事情进行批判,殊不知他们的批判才是最令人恶心的。没有实锤,没有公正,想说什么说什么。他们之所以那么猖狂的理由就只有
“反正这是一个虚拟平台,我想说就说你又打不了我”
这样的键盘侠,本着“这是一个社交平台”肆无忌惮对他人进行抨击,对他人进行人身攻击(辱骂,扒地址等)这真的是我所见过最令人难以启齿的事,也是我最不愿意看到的事。
这几天上学路上,我和我亲妹在讨论“网络暴力到底有多可怕”这件事情上说了很久。我非常赞同我妹的一句话
“键盘侠只会抓住负面去说,无论是公众人物亦或者是普通百姓,都不能幸免于难。我们痛恨于此,但却无能为力。”


哦对了,还有吃瓜群众!吃瓜群众???我真是呵呵您一脸,有多少是真真正正吃瓜的???恐怕没有吧???一大部分网民心里就是“我吃瓜,我中立,我这边骂骂那边骂骂,让他们吵得越凶我越开心”
就这样还叫吃瓜群众???exm???这是什么操作我不是很懂啊???


也不想bb那么多了,免得又给键盘侠各种私信各种喷。


网络暴力真的是一件恶心到让人反胃的事,但我们面对这种事情无能为力,能做到的,只有不对他人实施网络暴力,愿网络暴力越来越少吧。
(这篇不删,底线)

评论
热度(110)

© 饮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