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这些文字你能喜欢。
那真的是太好了。










–承蒙喜欢,不胜荣幸–

关于

【全职乙女】是最好的他们

↓为避雷预警。

√短篇

√是all向没错啦。

√轻微段子体?

√设定为明星呀。

没被碰到雷区的小可爱可以进来啦。

祝:阅读愉快呀。

  

  由于顺风顺水的人生,你从小到大最不缺的除了艳羡,那么就是嫉妒了。

  

  谁说不是呢?天生貌美,气质非凡,从小便成绩优异,各种学术奖艺术奖拿到手软,要是家境一贫如洗这还叫人好受一点,可你纵使家庭算不上豪门,但家庭也算得上是中产阶级了。也难怪会有人看你不爽。

  

  也是有被人用各种恶劣不堪的语言猜测辱骂过的,尤其是自你出道大红大紫后,这种言论便越发的嚣张,犹如狂风过境,更像放肆生长的野草般,无法断绝。

  

  无论是诬陷你整容,还是猜测你被包养所以才会有这么好的资源,更别提其余零零散散的各类数不清的污蔑。这些,都足以对一个人的内心造成巨大损伤。

  

  正如你永远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哪怕有从小到大的各种照片及各种证据来澄清这些种种言论。

  

  可是,黑子怎么会愿意理你,愿意信你呢?他们只相信他们自己看到的啊!

  

  我很好;我没事;他们的言论我什么要在意,完全是浪费我的时间,影响我的心情啊;我才不在意。

  

  哪怕对着别人再怎么佯装成熟的说这些宽慰别人的话,可你的心灵深处终究还只是一个需要被人呵护疼爱的小女孩啊。

  

  没有谁天生便坚强,她们只是用足够好的演技掩饰住了自己内心的惶恐不安与难过等种种情绪,亦或是经历多了所以变得成熟了有了一层盔甲保护着自己或许还柔软着的内心罢了。

  

  你又不是圣人,怎么可能没有七情六欲?也不是没有因为这些揣测而感到难过,也不是没有想过要报复回去的。

  

  可是啊,每每这种念头一升起,你就会想到那些信任着自己的人啊。

  

  无论是明明刚复盘完无比疲惫在听到这些言论时还是毫不犹豫买最近机票过来陪你彻夜长聊的喻文州。

  

  “用实力证明,你的一切,都是靠一点一滴的努力得来的。”

  

  还是明明每晚十一点雷打不动必须睡觉作息表一丝不苟却愿意打破自己亲手制定的作息表陪你熬夜聊天的张新杰;

  

  “我觉得,你,不是这样子的人”

  

  不管是明明已经为自己打法及团队协作一事忙的焦头烂额,却仍不忘记你的王杰希。

  

  “时间,会替你证明一切。”

  

  还是平常侃侃而谈,可感受到你难过的心情连话都明显少了最后只憋出一句。

  

  “靓女呀,你的剑圣大人不仅可以用手中的冰雨平定天下,还可以护你安然。”

  

  然后小心翼翼看着你的的黄少天。

  

  又或者是平常话很少全靠江波涛翻译,这次却一反平常的,在你面前说了一大堆,最后坚定的说出。

  

  “你,最好!”

  

  而后悄悄红了耳尖的周泽楷。

  

  

  亦或是连BOSS都不抢了急急忙忙借走苏沐橙手机给你打电话就怕就怕你会想不开的叶修。

  

  “哥的小姑娘呀,你配得上这些。”

  

  你就会心中被触动,为之动容,而后为自己刚刚升起的想法感到羞愧。

  

  村上春树说过:“你要记得那些大雨中为你撑伞的人,黑暗中默默抱紧你的人,逗你笑的人,陪你彻夜聊天的人,坐车来看你的人,在医院陪你的人,陪你哭过的人,总是以你为重的人。是这些温暖使你成为善良的人。”

  

  你觉得,为了一群那样子的人,而变成自己从前最讨厌的一类人,值得吗?

  

  不值得的。你在心中默念。

  

  你会记住那些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你会记住这些温暖,因为,这是光啊。

  

  

  

  

  

  

——————————————————

  

  他们真的都超级好的!!!总是会想向全世界安利他们,但又怕给他们招黑,所以只得小心翼翼的。

  

  

评论(7)
热度(2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饮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