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这些文字你能喜欢。
那真的是太好了。










–承蒙喜欢,不胜荣幸–

关于

这里是一个自我介绍啦。

        

  ヾ(o´ω`o)你好(o´ω`o)シ。

  这里目测会是一个长期置顶哦o( ̄∇ ̄ ;)。

  

  

  id:樱樱子

  

  圈名:奚婉

  

  可以叫我婉婉啦,或者随意怎么叫也OK,你们开心就好鸭(ฅ>ω<*ฅ)!

  

  

  【关于最爱】

  

  最爱全职和喻文州,是个全职厨+喻厨没错了ヾ(●´▽`●)ノ~~~。

  
  嗯,本命是喻文州啦,次之王杰希,第三黄少天,第四周泽楷,第五叶修ヾ(≧∪≦*)ノ〃。

  

  然后,最爱的就是太太们和看我文的你们啦~\(≧▽≦)/~!

  

  

  【关于自己】

  
  嗯,自认为自己是一个专业的迷妹!(以前没好意思说,现在我要大声告诉全世界!)

  

  虽然很早以前就想写文,但确实是因为过于喜欢太太们的文,所以,自己也才开始动笔写了……(论做迷妹,我可是专业的!)

  

  一直觉得她们是世界的瑰宝而且值得所有人的夸赞!!我永远爱她们!她们都是天使吧!不然怎么这么美好呢?我实名吹爆她们!但是不敢巨怂所以不敢@出来……

  

  开始是被全职吸引的,却也是因她们更加热爱全职的!

  

  不论是读者,还是太太,真的很幸运,能遇见那么多美好的你们!
  【我id为樱某子的今天就要实名表白你们!】
  

  本来是想格外发出来的,后来想到,这段话,我想放在个人介绍里主页置顶!!

  

  真的是个会会喜欢看着你们发出的评论笑的跟个傻叽样的傻子本傻derヽ(o・c_,・o)ノ!!

  

  但是,欢迎来勾搭呀,我可以陪你云看星星看月亮,并且从诗词歌赋聊到人生哲学的……

  

  虽然可能我会不够主动(bushi……)或把天给聊死,并且会各种尬聊……

  
  但,只要你主动,我们就会有故事der( •̀∀•́ )

  
  更新随缘啦,不定期出现,欢迎捕捉。

  

  

  

  

  最后。

  承蒙喜欢,不胜荣幸。

  

  

  

  

评论(15)
热度(20)

© 饮月 | Powered by LOFTER